今天遇到了小妞,看到了他給我的留言
不小心地他留了連結,所以我刪掉了
為保護他的世界,我不得不刪掉

他和藍都一樣的愛逞強,很勇敢很堅強
我沒有他們那樣的勇敢,我是個會選擇逃避的傢伙
我不是個敢面對現實的人,我害怕我膽小
雖然我在其他事務上很堅韌
其實我的內心是很脆弱很敏感的

面對感情也是依樣,位什麼我會不能專一對待我的伴侶
因為我害怕
我極度的不安全感,我害怕對方先背叛我離開我的世界
那不如我的心關起來吧,我先背叛對方吧
就算我會被罵自私,我也寧願選擇這種方式

或許對感情不忠實的人多多少少都是因為不安全感吧
心理不知道在找尋什麼,又異常的寂寞
表現出來的只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刺
刺傷了別人,也刺傷了自己

I want happiness 我想得到幸福
I seek happiness我想得到幸福

to cause your happiness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to be your happiness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so take me所以請帶我走
someplace far away到遙遠的地方
to a true Elsewhere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please take me there請帶我走

magic that lasts解不開的魔法
never-ending kiss沒有終止的熱吻
revery without break無法清醒的夢境
unperishable bliss永不消失的幸福

take me請帶我走
I want happiness 我想得到幸福

birds sing 鳥兒們在歌唱
song of unknow tongue那是我不懂得語言之歌
though winged, they即使擁有翅膀
still fail to reach the sky也無法飛向天空

a place not to be treaded alone那是獨自一人無法到達的地方

so take me所以請帶我走
to a true Elsewhere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wet feathers, 濡溼的翅膀
locked fingers, 相互交纏的手指
melting flesh, 融化的軀體
fusing minds重疊相映的心

take me請帶我走
I want happiness我想得到幸福

Not your past比你的「過去」
but your present is what I seek, 我更想得到你的「現在」
carefully winding back its fragile thread將那細如絲線的未來用雙手逐漸拉近
please take me there請帶我走
I want happiness我想得到幸福


回憶屬於我自己的,只有在我一人的時候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