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ococome的文章給我無限的感動..要噴淚了


對ㄑ兒的觀感文章分類: 思考的我
此分類下一篇: ㄅㄨㄅㄨ狂想曲
[尚未閱讀05/2/20文章者 勿看 切忌]

有人問了我一各問題
使我深感意外 也想起了一些遺忘的感覺

她問:「你覺得ㄑ兒這個人如何?!」
於是我便開始思考
我回答 不錯阿 她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十分的豪爽 該笑就笑 該難過就難過 講話也很有趣
至少未曾欺騙過我 很真誠
所以呢!?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跟他相處的 因為它是性情中人

其實這種想法也是最近才有的
記得以前剛認識ㄑ兒時
會覺得她是個 喜怒形於色(有時說是無常吧 特別是臉部表情)
說話很直 有時近乎刻薄
講話大拉拉 動做大拉拉 卻又有些做做

加上他對於陌生人 總是有種小小的防備 不易親近
總是帶有些邪氣 三八三八啦 不是正派人物
跟我不大對味 應該只會是點頭之交吧
我也不太想去深交
(我不是會去貼冷屁股的人)

有時交朋友 第一眼印象 大概就決定了你們未來的關係
但是後來 有許多非刻意場合而有了生活的交集
例如:聖工、出遊....
才漸漸比較瞭解這個人

或許我所聽到對於 ㄑ兒評價都不是很高很好
她的過去我也不甚了解 只是小有耳聞
慢慢的我發現 有時她刻意的東西(也是我一開始不順眼的地方)
不過是種偽裝罷了
還有林林總總 都是從接觸中 去觀察 才能了解
我的觀感 才由負面轉為正面較多

她是各好人 也是各可憐人
但我肯定她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