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跟小表妹JEICY討論過我的家
首先就是夢想中的臥室,我要裝成病房的裝潢,當然要標準頭腳都可調的床,以及可以轉來在床上吃東西的桌子

再來就是廁所, 我要裝潢成飛機上的廁所依樣,手推式的夾門,(而且還要一樣的擠), 快速真空抽水

哈哈..客廳的風格是走英國圓環式圖書館,開門的地方當然是用書拉!!(沒錯!就是電影都有的把書往外拉一下的機關)

浴室要搞的像水族箱, 整個地板跟斯周牆壁要弄透明加高,裡面養魚,海鰻...等等

餐廳要走夜店PUB路線,整個黑光管的天花板,吧台是少不得的

一樓車庫要搞的跟機動特攻隊那樣,用假火山整個包起來, 要進門的後就有伸展台出來(想像出任務的機器人..呼呼)

試衣間就是走秀的伸展台(T型阿),走道的鏡子有打燈

樓梯中間一定要有格起來的儲藏室(哈利波特的房間),就當冷宮反省室

寵物的空間式一整個房間裝潢成大鳥籠的溫室,花草跟寵物一起,整間就是叢林喔!
書房走電影院路線, 順便可以看影片, 而且一定要很多排椅子才有感覺

陽台就走樹屋路線好了, 地上架起來連起圍牆是木頭一根根組成的

阿阿~~~~~多麼的滿足每一個幻想呀>o<~~~~~太棒拉(首先我先嫁給一個爆發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