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種迷思

前日我看了一齣古裝劇

女主角是各有錢人家的大小姐

個性堅強勇敢,簡單來說--就是女中豪傑!!!


她的阿爹為她傳承家業所以招贅
她的丈夫是各沒用的軟腳蝦


無奈命運的捉弄

她那般的強韌個性
需要匹配的是各江湖豪傑


當她見到他
他不避諱的像已婚的她示愛


迷惘的婦人
可是難抵情慾的考驗

他們選擇了彼此

她需要的就是他那種鐵錚錚漢子
他需要的就是能匹配她膽識的女性


捉弄的兩個人
在不對的時間相遇


我最愛這種情節


我深深著迷耶~~
而且一直幻想我是那個強韌的大小姐


女強人配上鐵漢~~

而且兩人有著不能結合的命運阻隔



多麼美好的畫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