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蘋果週年慶買一送一的案子太好了
所以老總發瘋叫我們繼續
居然在一各禮拜要把他要的啤酒搞好

世事並非皆順人意
我就要出國去我最愛的北都姊姊跟昂流的京都
所以這幾天我只好爆衝拉

今天馬上就殺去菸酒公賣局洽談台啤的合作案
幸好我欲到一各好人
行政處的課長名叫吳上
超屌一各名 !(他弟弟叫吳下ㄇ)

一下計程車,印入眼簾的是像外交部財政部那種日據時代的建築物
非常復古又有古蹟(應該是三級古蹟吧)
外面還有一各不時拿著衣領的便衣,
(旁邊聽說是官邸)
進去了之後,就是非常氣派的建築設計
整棟都是像迷宮般的轉來轉去
好心的吳課長非常熱心的帶我們到處談
公事我不想多講
總之就是一直彎來彎去的找一各又一各課長

公務員就是這樣
我看他們裡面全部都有一點年紀
沒啥年輕人
我想他們應該喝酒抽煙到爆吧

裡面的建築
都是超古蹟的
美各門口還有門檻喔
和台大醫院舊建築都是同期的建築吧
開門還是轉手把的那種耶
裡面窗戶什麼的根馬來西亞我阿奶加那種舊房子超像
令我想起故鄉
有大馬舊家的味道

離開的時候
偷偷再一直跟衣領講話的便衣面前照了張像
嘿嘿
還有偷偷跟軍車喔


絕妙的一各地方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