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威尼斯人竹自助餐-->威尼斯人泳池-->住宅博物館-->嘉模斜巷-->民事登記局-->新好利燕窩蛋塔-->達榮魚翅-->麥當勞-->莫義記-->威尼斯人看秀-->Home sweet home


今天選了另一個中國風的自助餐,早餐吃得跟中餐一樣多,休息完畢就是去venetian的游泳池
 泳池旁還有個別的獨立按摩小屋,看起來真的很享受是吧!
 



著往住宅博物館前進,看了很多個小館在介紹以前葡萄牙人跟澳門當地人的生活,那裡有個嘉模斜巷,其實就是個小小的階梯,走下去剛好看見一個廁所,妙的是,廁所外面是風景巷的門牌~是說....廁所有好風景嗎?.....
 
 

走下去會看到一個車厘哥夫扭結糖,很有名,也真的很好吃!不過我沒買!哈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開始瘋狂吃吃吃拉!
第一站:達榮魚翅湯麵,人真的很多,點了魚翅湯麵,相當便宜,也才35元,折合台幣大概120左右,是不是真的讚!
各位客官看看阿!!!這魚翅!!!湯麵裡面還有一些海鮮~像是火腿絲,但是全部~~大多是魚翅是真的!!!

 地址:氹仔地堡街泉福新邨地下I舖營業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第二站:新好利燕窩蛋塔
一樣人也是好多!(怎麼搞的),剛好波羅烤出來,貪吃地立刻點了一份!
 

 
 

 
地址 : 氹仔舊城區地堡街13-14號 
電話 : (853) 2882 7313

接著,中途插了一個麥噹噹,因為我還是餓,就想說吃個澳門的麥噹噹看看,我點了雙層吉士漢堡,但我個人覺得除了鹹了一點以外,其他好像沒啥差別~

好了,要挑戰第三站
大利來記 豬扒包!
人潮洶湧的樣子真不是蓋得!

 
大概繞了一圈吧!嚇死人,不過真的很好吃!什麼都沒有的豬扒包,卻真的超好吃!!!!

第四站:莫義記
這裡也就是官也街,到了這裡一定要吃個甜品囉~選了這家的木糠布甸跟原味大菜糕,

 木糠布甸也就是布丁上面加上很像木屑的餅乾碎屑拉!好吃!


原味大菜糕,打開就是長這樣,啥都沒有~就是涼菜凍拉
地址 : 氹仔舊城區官也街9A號地下

 
在大吃大喝跟雪拼土產之後,就準備回飯店看個表演悠哉的回家囉~
逛了他昂貴到讓我狠不下心敗家的威尼斯面具,標榜手工精緻絕不會重複,但我看到價錢完全無法刷下去.......
只能飲恨嗚嗚嗚,由於店裡不能拍照,只能拍展示在外面的
 


在廣場看秀時,他們真的很會跟民眾炒熱氣氛,其中一人特別召集大家,弄民眾開心



 看完秀拍完照之後,居然遇到昨天的船夫alisio!又聊了一會之後,他似乎要約我去他們工作室等他換衣服出來,(因為他剛下班)
結果在他同事過來講幾句話之後,他就說他還有些是要處理,所以就無緣拉!



下午就是準備回到甜蜜的家囉~
最後一張等待車子來接我,順便拍拍天花板~~~


一開始去澳門前有點緊張,畢竟沒去過,對地圖的比例尺也沒概念,結論就是
澳門的比例尺很......看起來很遠但其實拐彎就到了.(難怪我第一天坐的士driver很那悶)
個人覺得秋冬去還蠻適合的,吃喝的也很合適,景點又都不遠,這次可惜沒逛到墓園,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