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整夜不知道為何睡不著,今天依大早阿罵就掰掰了

一大早六點就接到柔的電話,趕到醫院阿罵已經走了,昨天還高高興興的跟阿罵講話,
感謝主阿罵九十四歲高齡,而且他昨天洗頭了也吃了依雷特布丁,過
得很開心,
看到阿罵還是不敢相信他已經不在,雖然我一直心理準備,看到
她沒多少痛苦就像睡著一樣,可是我還是很難過

我以為我早就有心理準備好,畢竟她這麼大歲數,不過真的面臨到這一刻,還是蠻難接受的
上衣次的大打擊是三年前老爸過世,之後我想我面對這種事情就比較舒緩一點,
回想第一次面對親人的生離死別,真的很慌張,今天早上柔可能不敢跟我講阿罵已經掰掰
所以我把我媽叫醒的時候,我說她在急救,我媽超級慌張又焦慮,馬上就哭了,我還很冷靜的安慰她

事情處理的差不多的時候,我自己回到家裡,真的是放空了
都沒有睡覺卻也沒有睡意,哭著累了下午躺上床卻也睡不著,覺得胸口好悶
睡了一個小時多醒來,頭還是痛痛的,典型的睡眠不足脹痛,但,怎地也睡不著

開著電腦對著作業發呆,外面又下著大貓大狗的雨,真的讓我更鬱卒,不讓自己更難過,聽些開心一點的音樂,可是看著阿罵的照片,好幾度停下來掉淚不能繼續

想到以前在羅東住在一起的日子,他照顧我,我陪伴她的日子,到後來阿姨接她上來新莊住,
阿罵卻不想要跟我跟媽媽一起,說是不想讓我們孤兒寡母更難過,但是我們兩個人的家這麼冷清,
就是很想ㄚ罵一起過來,也許不能像住再阿姨家一樣好,可是至少可以像在羅東一樣
誰知道這個願望一值沒辦法實現,阿罵就去天國了

幸好我一直都對阿罵很好,常常跟她撒嬌,昨天幸好我早起去較會跟他請安又講話吃飯
我這次,來得及了


阿罵的一生,真是我要效法的典範,這麼的樂觀又依靠神
看到阿罵睡著的樣子,就像小孩子睡覺一樣安詳,想想也為她感到高興

希望告別式我不會哭的太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