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回娘家 頭城 again~哈
從我踏出家門那一刻,我就踏上趕路的旅程了,不斷的拜年訪客(笑)

塞車塞了一下子,比預計中午抵達更晚了一小時多才到, 乾媽跟w先生都打來問 哈哈哈
下車肚子餓死了, w先生帶我去一家生意超好的麵店,歐賣尬 超級好吃麻醬麵~~~叫我以後怎麼吃別一家的麻醬麵阿我

接著就是去喜互惠買等路,繞道以前房東阿罵的家,跟他寒暄了一下~~今年終於有遇到他了,真是讓人感傷,好久沒有看到房東阿罵了~~
跟房東阿罵聊完天之後,就直奔小舅家,不過小舅跟翔家都不在,其他的都拜到年了,大舅阿 小舅媽阿 阿罵阿 劉志凡他們阿

小米跟amy看到我很開心一直要我晚上跟他們睡,乾媽說我一年回來一次,卻都還是跟我很親,今年小米比較黏我.去年對我可冷淡了~
amy真是越來越大隻了拉,害我一直想笑她哈哈哈

在吳小菁來之前,as usual,在劉至凡家坐著發呆~我就叫w陪我去羅東找maki順便買個衣服,不然接下來都沒衣服穿
果真跟maki講的一樣,現在羅東夜市搞得跟士林夜市一樣瘋狂多人ㄟ,太誇張了吧~~


w在我們逛街的時候變成body guard一樣在後面撐傘,你也太悲情了吧哈哈哈
結果經過華家 ,我看到了謝秉瀚先生 ,他也看到我了, maki叫我過去打招呼
小聊了一下,他很大方的跟我們聊天(本想說我跟他在旁邊聊就好了)
他說我都沒變,是嗎?他也都沒變還是長那樣哈哈哈, so embarrassing~~~


等曼菁回來就是瘋狂的放鞭炮跟在店裡坐著發呆小酌
大家都在聚賭,乾媽跑去睡覺,我在沙發上聊天
很多熟面孔也都在,酷斯拉也有來,他現在可像汪東成了他哈哈哈哈
搞到一兩點才回家睡覺,困死我了拉,感冒真沒辦法熬夜ㄟ~~~


睡得沒有很好的隔天我醒來,喉嚨痛到要爆炸,跟乾媽還有小菁一群人繞了好久終於吃完飯之後去找曼菁的新家看看
歐賣尬他家根本就豪宅

amy他們也跟來玩得很開心,搞到最後我根本都在代小孩,天阿吳小菁你之前日子怎麼過的???
培他們去地下室的玩具間,真的很可愛還故意作小小的入口


一樓客廳裝潢的根本就是精品旅館嘛妳,餐廳也很氣派呢我喜歡

乾媽身體不舒服之後我們就回去頭城了,培他去看醫生還有去買鞋子哈哈哈
結果沒有要回台北就去了花蓮,結束頭城滿滿之旅啟程往下一站出發~


************

到了人爆滿的花蓮,到北埔去吃飯,show的表姐們都很好相處耶,我喜歡他們家人,大妹妹馬上就跟我混熟了哈哈哈,
在wii廝殺玩之後,跟大哥他們在花蓮開始我們非常坎刻得旅程
從花蓮理想大地到超偏僻很爛的民宿,全部都客滿,全世界的人都到花蓮了嗎,誇張ㄟ
最後居然在一個恐怖的豬肉攤上面看到八人房三個大字,全車的人都笑倒流眼淚,show先生你怎麼會看到那個恐怖的招牌阿
我們全車一搭一唱搞得自己也覺得很像德州電鋸,老闆的眼鏡還霧的要死,圓的那種鏡片喔,一副就是殺人魔的樣子(笑)
大哥就說如果不對勁就要閃人哈哈哈哈,
到了超偏僻的一樓是個亂倒爆炸的民宿,裡面好多標本,總幻想成我們該部會就要變成人體標本了吧哈哈哈
四個人睡八人房,這麼爛的房間也可以住滿,好笑的是大家累死了馬上睡著也沒去洗那個恐怖的浴室的澡
隔天大家都互相懷疑彼此打呼很大聲,才之到是隔壁的人
立體環繞音效也太棒了,隔天大哥非常快速就起來走人,下樓那個眼鏡很油霧的老闆還問我"昨晚睡的好不好阿"

睡得好不好~~這句話你也問的出口阿你歐賣尬

在離開恐怖民宿之後我們休息一下整理整理就去吃吃喝喝亂逛了
花蓮到處都是波斯菊


開著車到處晃都是波斯菊的花海,還有個稻草人的花田呢,七星潭好像也有重新改建嗎,感覺跟上次來的不一樣,北埔路上還遇到麵包車ㄟ,超級鄉村~~~~


我喜歡東部這種感覺,連空氣的香味都有一種固定的味道,像是記憶裡面我刻在腦海中在頭城三樓陽台聞到的味道一樣
天氣實在很好,我們就算是隨便亂逛在路上亂走的這種悠哉感,讓我心情就像是曬過太陽的棉被一樣,叫我怎麼想要回去台北呢

不知不覺就在外面野好了多天,連台北的牌局都沒參與,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