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早上on my way to the office時,
上公車到最後一排坐下,看到右邊有兩個人,是對情侶
女的直接趴在男的身上

我心想:又是一對白吃情侶.....

結果我就開始閉目養神了,沒想到過沒多久我聽到旁邊白吃情侶的對話
女:我可以打電話給那各女的嗎?

之後就聽到那各女生在講手機

沒多久就聽到她說:
妳這狐狸精!不要臉,你不要再來纏著他了!他已經有女友了

結果好像被掛電話了吧

之後她就氣沖沖的問她男友
她男友都小小聲的跟他解釋,都說是那各女的纏著她等等的推卸之詞

結果好像對方又打來
她又對男友說她說是你找她的

哈哈哈我在旁邊超享大笑
怎麼又來這種對話阿?
好熟悉的對話阿~~~~怎麼就是有這種白吃女人呢?

我真的會笑死~~~~
老是有這種自以為有氣勢的女人
還在男友面前罵人,簡直是白吃


老是被這種白吃女人罵的我
真的很想跟妳們說
[自己管不住男人就別打來丟人現臉拉~~]

雖然這樣有點過分,不過這種行為真的很愚蠢阿
會偷吃的人就是會偷吃拉
要怪的人就是偷吃的人吧,幹嘛去罵第三者阿
有時候又不是第三者故意要介入的,稿不好人家根本不知道對方有女友阿!

真不了解這些女人腦袋裝什~~~~麼耶!
把自己字以為的男人當作自己的全部的女人喔
哀~~~~~

真的很可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