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她是座城堡,是他的城堡
可以給別人觀賞,但是不可以給那些想入非非的人進入


他以孩子氣的樣子出現她的身邊


他害怕


害怕失去


他說”可以被喜歡的人喜歡,是件幸福的事”


她怕耽誤了幸福與時光,卻又很渴望得到幸福


”很想緊緊的抱著妳”


她說不是每個對的人都能在對的時間相遇
這樣會失去的更多,要學會放下


侑子說,這世上沒有偶然,一切都是必然。



〔我想得到幸福
我想得到幸福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所以請帶我走
到遙遠的地方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請帶我走



birds sing
song of unknow tongue
though winged, they
still fail to reach the sky


a place not to be treaded alone


即使知道了結局,就算一點點也好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