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5/02月曜日
晚上去sogo買了FOSSIL滴一隻錶
看到很多款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抉擇
總之總之

後來就和COCOCOME去參加電影首映會[HOUSE OF WAX恐怖蠟像館]
我們到了微風,咦?還真多我們公司的人吶
所以就跟SHARON&KINKI一起排隊
我餓極了
所以就到美食街吃了什麼里諾玫瑰的義大利麵
他是套餐,我點了白酒蛤蠣麵,+酥皮濃湯+烤布丁
很鮮美,蛤蠣很多喔.!!!且酥皮濃湯居然還可以續杯
可見競爭很大呢
這樣才160,很不錯

九點的場
我們進去開始看
COCOCOME說他依個人會怕
看到後來中段,有些人先離場,不知道是不視覺得太噁
一度我緊抓COCOCOME的肩膀
他也抓住我的手
其實還挺噁濫的
我還算是挺大膽的
我不怕鬼片,可是對於真實改編的驚悚恐怖,尤其是噁濫
在大螢幕下的情境, 我真的會腳軟

至少我是誠實的人
我享受當下的情緒以及感覺
不像有些人硬要讓人覺得他膽子大,而故意把事情說的很沒什麼依樣

總而言之
恐怖蠟像館已經取代了德州電鉅載我心中的地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