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冷到一種想挫尿的地步....
要泡個溫泉還得先走一段陰森路就對了...地標都給我這麼難找是怎樣
有感覺喔..有後面涼涼的感覺喔~~~
好不容易到了才給我說剩下30分鐘營業喔,媽的你們是怎樣?
拿出券還給我那是分店喔...往下走遇到很高的圍牆就左轉再左轉
什麼鬼拉....老娘我已經冷到肺都截冰了拉><
什麼圍牆阿...同形的人遇到路口就問世這條嗎?(對著只有路口有路燈..後面完全像命案現場的地方說~)
"你覺得會是嗎...."
會不會到桃園之類的....
好不容易到了...看在你24小時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什麼?
等掛號喔!!!還給我弄了個電子東西(不知叫啥)
阿?174號? ....剛剛我們的券上是蓋了193號嗎?
走拉~~~先喝一杯拉~~~(原住民腔)

啥?家庭式浴缸就對拉...你祖母我跑大老遠來泡浴缸喔!!!
台北怎麼醬子阿.........人家在宜蘭都嘛很好又便宜又泡到脫皮....搞啥阿...北投烏來也都很讚阿...
刷完浴缸剛下水泡一下鈴聲居然響了是怎樣....媽的逼....太誇張囉~~~

我想在礁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