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w小姐如下:

最近有流行這個東西嗎------ > 我的五個怪癖 ?!

聽說最近無名發燒在流行這個東西啊 ?


好,我被點名了....


想了很久,一直被身邊的人說我是各怪人


但是怎麼要想的時候,卻想不起來阿阿阿阿阿阿


fine


1.
<我睡覺會翹腳,喜歡翹二郎腿的那種>

不然就是把腳放在高的地方,總之一定要比身體高就對了


2.
<我上廁所一定是作橫的>

就是邊邊的那邊
因為這樣可以靠在洗手台或牆壁

3.
<早上起來再刷牙前我都不會開口>

因為我不會把口水吞下去

所以會滿口口水

4.
<睡覺的時候,腳指頭喜歡夾東西>


5.
<打死不吃芹菜>
以前打死不吃香菇,妙的是其他菇類都很愛,

後來因為一個機車的理由就吃香菇了

***************************************

硬擠還真的擠不出來....

其實我真的必須承認--->我真的是各freak....


(喜歡暴露算不算阿?...)

小葵居然說我應該可以寫個20來各...真的很可惡ㄟㄟ ㄟ
好吧,我承認我很多怪癖......比方說我彈錯音一定要彈到一首結束,音樂也要聽到一首完畢,吃完東西要刷牙(這好像是習慣),洗澡完不喜歡擦身體,.....好像很多ㄟㄟㄟㄟ***************************

點名如下:

1.摩托車日記環島的祥ㄟ
2.應該還在澳洲的小戴
3.親愛的羚妹妹
4.應該也是各奇葩的道哥
5.大女人marssophia


以上

寫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