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宋廚烤鴨,預約排隊要以月來計算的,今日我撿到幸運卡三生有幸可以給我吃到

而且還預訂了兩隻烤鴨,吃到吐我也甘願阿

ㄧ進來做定位之後就在看菜單,雖然已經有四到必吃的菜先預訂了,管它定了兩隻烤鴨,還是給他瘋狂點菜拉哈哈哈

鍋塌豆腐ㄧ定要的
雖然沒吃過但是看在他是豆腐份上就點了,可是我還是喜歡老皮嫩肉


松柏長青
不知道位何要取這各名字ㄟ
看起來很像豆干炒菜之類的,夾了可是沒啥興趣,但是我ㄧ吃~~~~我的天ㄚ是有點酸酸我的最愛~泰式口味,還有我喜歡的香菜加味讚啦~~~很適合解膩喔




生菜蝦鬆
我最愛吃的菜~ 之一 ,蝦肉彈性很夠,油條很多,沒太多形容詞,讚就是了哈哈哈哈
(沒拍生菜是怎樣)


韭菜盒
大小一人剛剛好,聽說也是要預定的菜阿,可惡我留到最後的韭菜盒居然被夾走了xxx



師傅每次把推車跟烤鴨推出來的時候,大家的眼球就都轉到那邊,聽說我們定了兩支,爽阿~~~
(照片內都是路人)


兩張皮
有點像涼麵,有麻醬根小黃瓜絲、蛋絲、火腿阿香菇阿有的沒的,底下就是像米紙的東西囉



紅燒牛尾
我最愛吃這種豐富膠質的東西了啦~~
牛尾燉的又夠入口即化,又不油膩,只是口味清淡的我覺得稍嫌鹹了一點,直得依提的是它擺盤的紅蘿蔔怎麼辦到這麼鬆軟又甜美呢



各位客倌阿~~~瞧瞧這各牛尾的皮阿~~~



炒高麗菜苗
鮮甜,沒話了哈哈



烤鴨來了~~~~~
皮脆肉軟,真的沒話講啦!!雙手舉投降~~不過第二隻烤鴨來的時候皮比較脆ㄟ,果然每隻都不同口感嗎??



他的麵皮都還熱呼呼的說



鴨骨拿來煮湯,豆腐酸菜粉絲湯
可是酸菜好酸,好像白醋的味道,我不愛白醋酸酸~~~臉都皺在一起了啦



剩下的另依辦骨頭拿來炒成蔥爆鴨肉,
我對啃鴨骨頭沒什麼辦法,不知道是飽了還是怎樣,好像沒有對我的味



拔絲地瓜
最後依道需要預定的菜,將熱呼呼的地瓜淋上麥芽糖,然後再拉起進入冰水讓糖迅速結硬,也讓不愛吃地瓜的我,發現地瓜另依種風味



最後的甜點就是水果柳丁先生,
沏的好好的柳丁,很貼心




食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