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05/06台客演唱會已經開始
之前一各月的如火如荼發送

照舊
星期五晚上下去
等酒進場弄完回去都兩點多拉
結果我住進Ladis~~哈哈哈台中的麗緻叫做永豐棧麗緻酒店
我剩台北的沒住過拉,大飯店就是素質好


隔一天一大早就要去會場點酒拉
早上硬要爬起來去吃早餐
恩恩
不愧是LADIS早餐果真很豐盛呢~~~
一到服務台
居然跟卲恩休第四目相望
也太巧了吧在這裡相遇

天不做美
下午到晚上給我灑水用倒的就對了
跟其斤美兩各硬要穿雨衣看阿妹
不過他真的很屌
拍到連先生跟蔡小姐


因為老大沒來
所以大家沒有向心力舊鳥獸散了,害我也不好意思找製作公司的去吃慶功宴
我超想要跟阿妹一起吃的ㄟ
可惡
只好落魄的跟斯美兩個人去吃羊肉面,少了eric一起喝酒拉~~~
*******************
5/6星期天
天氣好了,下午跑到卲恩他們的旅館偷睡衣下
晚上再度跟其斤美他們一起看演唱會
這次吃的是水舞饡他們的餐廳


不過我也不想跟藝人合照打擾他們
所以都遠拍
大合照

沒啥時間好好交代
大家直接點圖聯過去看吧

對不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