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有時後姿態強不表示贏-"靜不露機﹐雲雷屯也"

最近身邊發生一些事情
無故的捲入一場風暴,還拖好友下水
我冷眼看待這一切

說不出口的真相
害的大家烏煙瘴氣的
好友們紛紛被誤會

根本就來不及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
戰爭已經開打了
敵軍使出一切低俗的計謀,而我們卻在岸邊看笑話

兵荒馬亂中最無辜的就是一些市民了,還有在那前線犧牲的戰士們

自古以來便有利用矛盾、反間、離間等謀略,巧妙的借用別國的力量,來擊敗敵人,並能保存自己的實力。

陽乖序亂,陰以待逆。暴戾怒睢,其勢自斃。順從動豫,豫以順動。

曰:主孰有道?將孰有能?天地孰得?法令孰行?兵眾孰強?士卒孰練?賞罰孰明?

吾以此知勝負矣。

為了避免再多的資源浪費以及我方兵力潰堤
希望我的好友們停止這項戰爭
我知道你們很氣也很抱不平
在此跟你們道歉
就像我年前說的
一年過了就過了,今年大家要開開心心的
沒必要為了一些無謂的困獸之鬥搞的大家不愉快,再解釋好像也沒用
至於攻打的人們
無法和平相處我也就放棄

anyway
well use of the spare time while u can
要多充實自我的內涵喔~~

iz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