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黃皺紋大妞阿你!這種幼稚的遊戲又發起了嗎?
我一定要終結這各遊戲
*******************************************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5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不可以往回點唷。)
然後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最後,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1.你的名字:美人兒,還是要問哪一種語言的名字?
2.你的生日:1982/08/24
3.最想完成什麼:環遊世界,正確來說應該是在一個國家住滿六年即離開
4.喜歡的人的名字:太多了,怎麼寫得完啊?!(完全不想改)
5.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都有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裸鑽,越大顆越好
7.近期最開心的是:吃吃喝喝很愜意的生活以及工作
8.近期壓力大的是:好像越來越老了
9.未來想從事什麼:可能的話,一個SUPER STAR!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啊,一大堆(依樣沒改)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當然阿,尤其是嫁到美國的小鍾老師
12.跟誰出去最幸福:田邊誠一吧,或是我愛的人,老豆也是。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總要先知道發生什麼事嘛!(也不用改)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很多耶,吃飯看電影出去玩(依樣)
15.聖誕節要幹嘛:已經過了耶,而且還是昨天,在上班啊~(恩亨)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沒啥在過聖誕節耶
17.有沒有起床氣:非常的嚴重
18.有幾個兄弟姊妹:NO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勉強算夏川里美的島歌吧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Damien Rice - The Blower's Daughter(電影偷情Closer主題曲)
21.喜歡什麼顏色:黃色白色藍色任何亮的
22.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擦屁屁
23.愛不愛我:黃皺皺,愛阿
24.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把稿子寫完(差不多)
25.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你當我白吃阿!?金魚很臭ㄟ
26.做過最蠢的事情是:好像很多蠢事
27.喜歡看什麼偶像劇:SEX&THE CITY算不算?還有FRIENDS
28.最喜歡什麼地方:任何有海灘跟陽光的地方
29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說些什麼:今天去吃什麼好料?(這各真的依樣ㄟ)
30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No comment
31你喜歡她/他哪點:誰阿?
32怕不怕分手:沒思考過怕不怕這個問題(恩)
33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SURE!
34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到底是哪位?
35近期看的電影是:黃金甲、BLOOD DIAMOND
36喜歡的藝人:太多了
37最近最衰的事:一個背後靈的故事
38最愛看的電影:Queen of the Damned 魔咒女王還有The Cell入侵腦細胞
39最喜歡星期幾:放假日都愛
40最得意的事:我的人生態度,有美好的工作以及人生
41目前最想做的事:完成我的夢想
42下一次要去的國家:還沒決定好,今年本來要去SA看了血鑽石就打消念頭了,明年還未拿定主意。
43如果可以馬上實現一個夢想:今天的頭彩是我的,噗!(我也要)


黃皺紋加的->好像我也要加一個問題,那就是

44花了多久寫這一篇網誌?沒算ㄟ,只是心理邊寫邊暗罵就是了

******************************************************
我要到此終結
就這麼決定了

還是要點人寫呢?
現在已經不流行寫這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