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甚濃

每當風吹的時候我就想起頭城
然後kyo就會說:阿你哪一天不想頭城的

前晚我接到A先生的電話
聊了一會,別有一番風味

掛完電話閉上眼睛的時候
畫面又重現

害我一直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人家說高中大學交的朋友最好最難割捨
是阿,
要是可以
我何嘗不想永遠待在頭城呢?

如果能
我一定會回去

但是那種錐心的痛,我不想在嘗試第二次

於是我躲開了
我把感覺割捨了
這種無味的人生,也不是我讓自己變的麻木
但是我就是感覺不到了


[什麼時候要回來?]
也許是一句客套話,但是好溫暖,好懷念
我知道你不是的,對吧?


半夜在路上跟狗賽跑,提著紅燈籠在烏石看星空
貼心的幫我剝蝦子,半夜石牌的兜風

互相陪伴

不僅是你,還有好多好多
河畔卡拉ok的人們


那裡是我的心靈小港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