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8/1是我跟黃某人的紀念日,(其實是他就職日而已拉><)

誰知

今天晚上我們就來了阿飛正傳



老闆是我們總經理的熟友

正港香港人是也



店面還挺正的,實在有夠道地的復古

料理也真的很道地,讓我懷念起來



誰也沒想到孟卓先生這麼的認真辦派對



eric你的褲子真的很台.....緊身亮粉就算了,還給我漸層...紫色耶,你還真敢阿

好不容易我終於試穿道一件很合的旗袍了,看起來身材還不錯耶



派對之前的準備

我覺得我幫伊婷化的妝跟頭髮真的很屌耶





有機會吃就猛趴





幫陳寶地選的警察裝真的狠噴飯ㄟ





企劃部的北大裝



哀唷,老爺~~~少爺再調戲人家拉><



活像個西門慶耶





天聲總監組-生活消費



美樂地的襪子真的很屌....



美編組



阿台其實很三八嘛



秘書組



科技組-守成的



龍哥的小姐們







穿著最沒有配合的這些被逞罰囉





玩拼字的遊戲,客官們千萬不要以為我們這麼熱血,下了班還這麼專心看自家報紙)))





天聲總監真的很壞ㄟ

"淫賤"



小熊的背....





結束了遊戲,終於可以吃了....







大嬌小嬌跟阿飛(那天的花名)



大佬跟他兩個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