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什麼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多年

一直以來太容易相信別人而常常被人利用的我

隨著年紀增長,似乎越來越不相信人

見過各式各樣的人
也吵過各是各樣的爭執

最近有些事情在我週遭發生
雖然我也曾經很想好好跟他相處
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得寸進尺的那個人
連心軟的我都放棄了他

為什麼要把自己稿成這各樣子?
為什麼你從不自我反省?

即使我身負重擔,一各偉大的責任
對我而言也是要磨練自己的人格
為了鍛鍊更高的格調,所以我必須要拉他

除了訓練自己的EQ之外
當然是要觀察別人的缺點當成自己的優點

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很難
不過相處不就是如此嗎?
不論是對情人或家人朋友都一樣



主說,要我們馴良如鴿,靈巧如蛇


但願我時常存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