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終於做了鮭魚茶泡飯



口惜我們大家太餓
完全一各忘記要拍照留念

阿阿阿阿阿阿~~~~~~~~~~~~~~~~~~~~

首先呢
要先弄哇撒米,我使用的是去阿里山買回來的山葵粉
攪拌之後讓他悶一下讓他醒味

之後就是泡茶湯拉
上次看料理仙姬的印象說第一泡要用滾水,要悶大概10分鐘
接著準備工作好了就是弄飯了

先撲一層飯飯,然後在鋪蓋滿白飯的柴魚片,
接著就放一層鮭魚絲,再加上一層海苔絲のり

然後就是撲上一片我昨天弄得很辛苦的碎梅肉(超好吃)

接著就是在中央放一沱哇撒米
在注入熱熱的茶湯~~~~~

茶泡飯就完成拉))))笑

在配上我從日本帶回來的牛蒡(好吃),還有瀨戶風味的三島香鬆
還加了台式的蕃茄炒蛋,(有默契喔彭好hi)

吃的一各超飽~~~

真開心

看到大家吃我弄的料理很開心我就好開心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