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
在多年之後,我才了解
而且是在這個時間點上

仔細想想,我和她認識也超過10年了吧
從大學時代開始
我們兩個的關係,簡直是不可思一般的存在著

當我站在海邊的墳前,看著她的墓碑
這一切都還像是昨天還在開玩笑一般
我站著被海風狠狠的吹著,低著頭,流下的淚不願被她看到

[喂?]
[喂?] 這個時候….是誰阿,三更半夜打來
[你是李翼嗎?]
[是阿,你誰阿] 一個陌生的女子
[我是美嘉的表妹,我在整理她的遺物的時候,發現她有一本筆記要留給你]
[…..這樣阿]
[你什麼時候有空,我拿給你吧]

於是乎,我拿到了這本筆記
打開後的第一頁上,寫著”私日記”

映入眼簾密密麻麻的字,到底有著怎樣的故事
我不曉得自己該不該繼續往下看,我不曉得自己有沒有這個勇氣

*************************************************************

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敘述,穿插著相片
前面寫著她和我哥的生活

我有種窺視她生活的感覺
但卻又停止不住我的雙眼

最前面的一張照片
是他和我哥在房間拍的
看起來很甜蜜…
*********************************
是什麼時候開始變調的?
從起初兩人甜蜜的合照
我想起來了……是從我發現他的身份的時候開始,他們家的人看我的感覺,
就像是一各笨蛋一樣….我跟一各純情的小女孩一樣,我還一直以為他對我的好
又不是在拍偶像劇,為何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在他們家族聚會的時候,我還得假裝成阿翼的女朋友,
不能說出來的關係……

我喝醉了,頭很痛的躺在沙發上,阿翼在照顧我,小菲姐跟我說,如果我真的要這樣下去,就必須得忍耐這種情況!

飛機起飛了,今天是他出國的日子
他的女友並沒有哭泣,一群人在機場擁別,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他要入關的時候一直看我,但是我們卻不能擁抱,不能說話

昨晚的送別晚會,我哭了,是因為喝醉吐很難過還是心痛已經分不出來
有些知情的朋友過來安慰我,讓我還能開心一點
至少是有人站在我這邊的……
阿翼和小菲姐,他們家的人好像都不太能接受我
我該怎麼辦是好……..已經不能回頭了

每天陪伴我的只有眼淚
好像永遠流不完似的….
但是接到他的簡訊我又安心了一下
他那天對我的承諾,他對我說的那些話,我都還記得阿
我第一次這樣認真的談戀愛阿,寶貴的第一次不應該是這樣…..
換來的怎麼是這樣無情的現實呢?
他說他和那個女的根本感情不好,要我等待
希望他可以盡快處理…….

*************************************

我還記得
她待在我旁邊假裝我女友的時候,一臉大便的很,
居然還喝醉了…..怎麼會這麼笨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