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他媽的該死的情人節

我不懂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日子
真的很機車

沒想到迷娜跟我依樣的悲情

兩個人差點沒一起抱著哭

公司的人都在比花豪華的

今年卻沒半束花給我.....
難道老了真的就糟了ㄇ?

不!
是自己太笨的緣故

聰明的女人一定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w叫我看開點
自尊心愛面子強如我
可是心理還是很難過
尤其想到他說的貧窮夫妻百事哀

果然阿
現實是很殘酷的
我能理解那些女孩子
麵包很重要


哀莫大於心死

為什麼男人不能學學女人的細心跟sweet呢?


真是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