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阿~~~感人



沒想到竹予居然要嫁了







完全不太能接受的我,畢竟聽他跟陳二哥的事情也很久了

可是要我接受她變陳太的事實有點....



以後她就會離開我們了吶......

感傷ㄟ....





途中我真的有幾度鼻酸

真的很感動ㄟ

感覺很像自己女兒嫁掉的感覺(怎麼會這樣?).....

嗚嗚~~~

但是為了我的妝...還是忍住吧



居然遇到多年不見的俐文跟妍伶





陳道哥來的時候還被發現....





來一張跟伴娘





俐文還說以為我是女方親屬,穿的這麼華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