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工作認識了一家餐廳---刁曼島星馬料理

因為打去問資料細節

結果跟老闆娘(我以為是老闆娘)
聊起來,
他說他們老闆是道地的馬來西亞華僑
結果我一聽--大喜!!
又是依各同鄉阿ㄌ拉拉拉

所以找了各時間拜訪他們一下

跟我通話的女生叫vicky
他的姐夫是大馬人,也就是老闆

來台灣已經30年囉
而且當初是個名模呢!!
真是嚇到我了
他說當初都是在座演藝界的咧!!!(我也想進去.....)


哈哈
說巧不巧
剛好我令依各廠商朋友(雅倫家飾)也是大馬人打來
他說星期四先施百貨開了各派對
要我跟他一起去

結果vicky說他姊姊現在在先施百貨當設計

我的天阿
會不會太巧.....

所以當我問到星期四是不是在mos有派對
才跟他說這件連環的巧事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來開大馬派對吧~~~

他們的料理真的很道地喔
喜歡的人可以找我

服務專線:(02)2721-2816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7號1樓(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原信義華納威秀刁曼島)

網站:
http://www.haritex.com.tw/genting/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