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是阿,昨晚我聽到周丹薇說到他的爸爸說到流淚
我也聽到流淚

是阿,真的是如此
這世上有怎樣的愛是像父親一般的愛著自己的子女呢?
怎麼會有連自己都可以不要的愛情存在著

"爸爸星期天要去國父紀念館義診,妳要不要來陪我?"

當時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去
為何我會寧願待在家裡,而不去陪爹地呢?

我知道爹地很疼愛我
我也最最愛爹地

從小爹地都不再家
常常要待在醫院的爹地
每次回來我都會跑過去爬到他身上,像無尾熊依樣緊緊把他纏住

但是我愛爹地不會因為他長年不再而疏遠了我們的感情
長大之後
偶爾會去淡水他開的診所看他

但是那各時候我還是各驕縱的大小姐
每次只會跟爹地拿錢
為何我不會好好的跟他撒撒嬌,好好的陪陪他呢?

"那個人有比爸爸重要嗎?"
當時是有一點傻眼,不知道怎麼回答
是阿,他怎能比的上爹低呢?

回憶就像是依各小丑依樣在恥笑著我
也像是一把刀子在我心上割

之後的歲月就像是落葉一般的飛逝
連問為什麼會這樣都來不及

我看見一夜之間變蒼老的爹地
歲月及病痛在他身上畫下了難以抹滅的刻痕

來不及為他做什麼
時光為什麼不等等我呢?

好恨自己的懦弱跟無力
什麼也沒辦法為爹低做什麼
我好怕你等不到我讓你享福,我好怕好怕
所以我選擇逃避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放聲大哭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是阿,我愛你勝過於世上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