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為什麼大胖要請吃飯

好像已經有點混亂

喔喔
好像是因為我生日他沒來吧
後來一直拖到
他去香港買了東西給我也一直拖著沒給
我去泰國買了東西給他也一直拖著沒給

兩各大忙人講了八百次
結果好像已經過了四各月....

本來說給他決定,他就說要吃貝里尼
可是誰知道他x的寒流

所以我就說要去麻辣火鍋
下午訂了天外天

令人感動的大胖還冒著風雨來接我(好人阿你)
結果到了林森北(沒想到還蠻快的)

那各櫃檯怎麼惠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呢??
我按照時間到
阿怎麼沒給我留位子阿???我明明中午就訂位咧

怎麼會這樣阿?!!!

他叫我等一下,連忙跟我陪罪

大胖的個性比我還火
所以他叫我走了

結果大胖問我想吃啥,給我兩種選
我選日本料理

結果我們就到了上闔屋民權店

挖哈哈哈哈
感覺很屌ㄟ

兩個人在上闔屋吃到吐
我吃了很多蝦子跟刺身,可是我找不到烤蛤立,來了依各很臭的什麼竹蛤的....

出去的時候根本恍惚了(吃太多)

很開心在交換禮物的時候
大胖送我一件鐵人兄弟的t-shirt!!
全球只有150件喔喔喔喔

挖哈哈哈阿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大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