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坐在咖啡廳

聽見飛碟主打陳亦迅的歌[對不起,謝謝]

我覺得好耳熟

突然,我驚覺

這不是你的歌嗎?
ああ...好熟悉阿

曾經聽著DEMO帶試著填詞的我,對這首歌有非常深的印象

就像昨天的飛碟訪問EASON
他說到這首歌為何會收錄
寫詞的人是個日本人
(但其實他是美日混血拉)

所以他用他僅會的三句中文
唱了那首的DEMO

沒想到EASON保有他原來的對不起謝謝

哈哈
好熟悉的感覺

每次聽到有歌手收錄了他的歌
我都會特別注意歌手上通告

之前的瑋柏也是


過去的那段時間
我會好好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