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我要去度假拉~~~

可是怎麼行程會這樣奧妙阿?



坐了pm11:25的飛機飛往泰國都凌晨三點半咧

那ㄟ安呢.....



不過華航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ㄟ...想說華航不怎樣的說

結果居然有個人小螢幕!比長榮好10倍ㄟ!!



到達曼谷直接座車去飯店下塌

到了飯店居然天亮了

會不會太累一點?




然後吃完早餐之後休息一小時



馬上殺到pattaya去了




再搭船到中間坐拖曳傘

因為我睡眠不足一職呈現暈船的狀態

到了陸地還在晃





在去珊瑚島

我大概還沒睡醒,結果辛苦裝的沙子跟貝殼留在沙灘上

游了一下泳,總算好多了



海水真的很棒喔~~~真想當各海洋人(可是我會暈船)

************************************************************

吃各午餐,買各雜物

回到飯店下午了休息三各小時洗澡就洗掉一半時間,又摸東摸西的

根本沒時間補眠....



所以只好跟飯店泳池飲恨說再見




晚餐之後去看人妖

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




而且他們超豪華的表演,還搭上潮流,有韓國跟中國傳統戲碼ㄟ




真的太強了



看完就回去睡覺拉

連失眠的我

馬上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