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的記憶

記得教科書上說:
醫院,學校...等皆非營利事業。


可是當我上了五專

我們的松根老師說

學校根本就是營利事業嘛~~~~


星期三我去複診

止不過是跟醫師講了幾句話

夜診也不用這麼貴
為何結帳510???

我只不過講了不到10句話ㄟㄟㄟㄟㄟ

媽的什麼處置費跟什麼醫療金額˙阿??

看了我心情更不好了ㄟ

一點幫助也沒有
要不是為了醫師診斷書

真是可惡~~~~

而且我還從七點半等到10點多

有沒有這麼熱門阿阿阿

原來這年頭看精神科的人也很多阿??

大家都看起來很正常說

怎麼搞的,真是...去.........


結論:

世上沒有非營利事業這種東西吧??

可惡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