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過了多久,在看晉平跟小光的故事還是淚流滿面....


或許阿晉一開始是扮演著父親的角色

但是他對小光的愛
是那樣的多那樣的滿溢

大了八歲的阿晉
從小就照顧著父母雙亡的小光

雖然她是那麼的任性驕縱

但是阿晉還是都全然的包容了


為了保護小光,阿晉去學劍道
為了教育小光,阿晉去當老師
為了愛小光,他成為她的丈夫


那樣的.那樣的愛

我也好想有個阿晉可以保護我
給我依靠

只要有了阿晉,什麼都不用害怕
小光是這樣幸福的成長的

沒有了父親的我
在也不想在一個人逞強了

我想要一個可靠的肩膀
可以讓我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