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真的很討厭.浪漫.愛情.劇

像那種浪漫愛情電影阿,少女情懷劇情我最痛恨了!

為何呢?


因。為。


我一想到劇中夢般的劇情在拉回現實的殘酷,
就真的很肚。爛。!


可是我又是各動漫畫迷ㄟ
像悲傷的韓日劇我偶爾看拉

但是我真的很愛動漫畫!!

我認為漫畫是反射我心中的孩子
也許跟我從小喜歡畫畫有關吧


在瘋狂全盛時期的時候
什麼畫筆阿網點阿的專業東西都買來畫畫了
任憑自己天馬行空的畫

很開心

但是年紀增長之後
是從什麼時候在也激盪不出想像的故事了?


漫畫有種不知為何瘋狂的吸引我的成分在
我可以把夢想寄託在裡面實現

不論少女情節的故事,打打殺殺的少男漫畫,搞笑的恐怖的
一切一切我都很愛ㄟ

連看電視除了HBO以外就是愛看CINAMAX了(某台24hr的日本動畫台)




這是我的迷思吧。。。哈哈哈

無言的結論

誰有認識忍者??幫我介紹一下~我對情報特勤的工作很有興趣耶~~
而且我真的很想當忍者耶~~~
誰有認識幫我介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