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某個時候


漸漸有些人問我的下嘴唇怎麼有黑黑的東西


以為是我咬傷的瘀血
可是好像淤太久了一點


又過了很久

我因為換季
嘴巴的皮膚很敏感


皮膚科醫師跟我說:
超過三個月的就是誌了,你可以找各大醫院點掉


誰敢點嘴巴的痣阿

萬一有各怎樣變成整個黑的怎伴?!


而且後來的歲月

一但習慣了他的陪伴

再加上許多人稱讚我那性感的唇瓣


虛榮如我的心態


就當事個人特色吧~~~


多麼特別的痣呢
管他是愛吃痣還是喇叭嘴痣



我無所謂也不否認

哈哈哈哈


我以我那sexy lip 為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