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衝回去東勢了



下車的那煞那,真是說不出的回憶(完全像是個回家鄉的感覺)


回去看孩子

一下班就衝上統聯的路


很多東西都忘了帶
尤其是相機....


這次有去大安溪線
我們開著四輪傳動的車子,踏再土石流的地上
旁邊都是滾落的石頭


在電視上看到的根本無法想像


每次回去看到都是這麼的激動!!


到了竹林,還有一各山上教會
下午吃了糯米飯團(haha)配水煮山豬肉+竹筍雞湯


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飯團拉拉拉拉


向各老人似的,跟一群執事傳道聊天泡茶
嚴然我是個老人(比起年輕的山輔老師)


跟蔡傳道聊的超開心,哈哈
還去了pido比咖啡屋(泰雅語的七,完全的意思)


看到了微風(?),他很開心的一直說還要教我泰雅語
還去了念祖農園,可惜沛宇的yagi去住院了
可惜囉,這次的老師們
紋面的老人不多了ㄟ


*************************************************************


星期天見到了好多好多我的小寶貝
連林輝光傳道都回來
好開心


雅婷還特地重台中來看我
致愛也是


難過的是浩恩心情有點憂鬱,不太理我
其他的學生看到我根本是瘋狂嘛


縱使有些孩子已經漸漸改變....


我認識了新的佳恩小猴子
新生看到我都好奇的看著我


晚上我走的時候
全部一起歡送著我
每各都要擁抱,親一下,握握手


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東勢
我的孩子們


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