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抱病去了plush的活動
公司要一名模特兒(好死不死就是我)
一整天都貧血很昏
吞了普拿疼,怎麼還是沒好
該死的偏頭痛還是機車的貧血我搞不太懂

露得清的面膜女王場地在plush裡面

搞了五各女藝人:愛莉絲,劉容嘉,超假女(忘記叫啥名),密雪,ayako

主持人士唐志中jason
我們要先充當投票者
他跟我握手

這次還蠻親切的嘛

結果我是配給劉容嘉,她才72耶
幸好我的膚質還可以
沒被批的很慘
我們兩各就面對鏡頭擺擺姿勢

老娘我頭痛的要死
今天完全沒那各心情

補了一些鏡頭
搞東弄西等等

回公司已經五點半
頭依舊痛

我的熱可可還打翻
染濕了我的subway

完全沒食慾
(看到subway浸在巧克力裡更沒食慾)

全身無力不想動
真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