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宜蘭住了六年
今日帶新莊社青還有一堆婆婆媽媽們去賞鯨
就算這麼的熟
我還是很熱中宜蘭咧


五峰旗瀑布的中間

到達第一層瀑布

路上目睹一樁車禍
一條可愛的小毛被踩扁,瞬間噴汁!!!



離開了五峰旗
我們即將要去烏石港,也就是頭城
坐船去賞鯨啦
想起以前我都在晚上偷跑上船玩的拉阿哈哈哈~~~

後面是烏石港


龜山島的一各什麼坑道的


八景之一的龜山戴帽
最上面的山被雲飄住了
真的很奇妙


龜山島的龜頭


奧妙的溫泉,聽說有120度吶!


已經離開龜山島很遠了我們好不容易看到海豚囉
可是還真難拍ㄟ
海風超大
我整臉都是黏膩的水

只拍到他下水後的尾巴咧

我看完了海豚
藥性怎麼超強的發作了
我找了一各角落開始睡覺
根本就像醉酒依樣,聽到大家在乎呼叫著什麼飛魚阿海豚阿,景點阿
可是我完全沒辦法爬起來

等我清醒,已經要下船了ㄟㄟㄟㄟ
TOO BAD....


大家亂晃去烏石港買海產的時候
我跑去河堤上休息
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要去那裡,哈哈


回程的路上
經過蘭陽衝浪俱樂部
果真被我看到阿翔

還被我從窗戶外拍到他剛衝完
哈哈...真妙

超帥的阿翔喔

我八九月要跟著他們去峇里島衝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