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一天,也就是上禮拜六
晚上逛了10店買了一瓶去光水跟亮粉,在走回家的路上
好像已經10點半了,剛好路上店家已經歇業
就在暗路上
媽的前面迎來一輛腳踏車,車上有各看似流浪漢的男子
向我撞過來
靠,他一臉就是精神有問題依樣嘴巴張開開,而且又很髒的樣子
嘴裡還念念有詞的
當下我只覺得莫名其妙
應該是神經病之類的吧

沒想到

我走到路口
心裡想說,沒這麼衰吧….
這時遲那時快
他居然還迴轉過來又撞我

跟我貼超近的(媽阿)
又一直不知道念什麼鬼

老娘我真的嚇到了
而且又是紅燈我該怎麼辦?

還好馬上就綠燈了
我奔向對面的7-11

他居然騎過來
(該部會他要近來吧)

眼看他居然停了車
在外面一直徘徊
我腳有點軟
就蹲在死角偷看他在不在

店員只有一各
我要怎麼求救阿
而且跑到櫃檯他會部會衝進來之類的
我不想被強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他不肯放過我
一直在外面看我
媽的我蹲在玩具區
有各爸爸帶小孩過來
我跟他們說

他冷冷的說:”喔~那各外勞喔”
剛好我求救的救兵也到來了
那各變態就騎走了

我非常害怕他會部會偷看我的家
以後再伺機跟蹤我之類的

媽的我腳真的有點軟
連罵人也不太敢(萬一他怒到強暴我怎半?)
腦中可說是一堆畫面跑來又跑去

回家跟我娘講
他居然還說我活該

可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