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星期六下午馬上就趕去淡水幫忙
幸好少白也有到
但是我到的時候也是遲到了
大家都是一各delay
吃飯又是一各烏龍,好不容易便當送對了卻被其他人吃掉了(什麼東西拉)
再叫一次過來的時候,我們吃晚餐已經是七點的事了

晚上好不容易開始開拍了
我與少白擔任化妝師以及造型
我把家中能帶出場的傢伙都拿了出來
可愛的沙宣刷具組,10多支的眼影筆,髮夾橡皮筋,髮蠟當然不能忘
當我拿出我99色眼影盒
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直接說我超專業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做美容的阿

但我看我代的東西,擺了滿滿一桌
還真是太多了一點....
99色眼影根本就是notebook嘛....超大盒的
完全是專業壓

建華哥的老婆還說"是你工作的喔"
也對拉
平常人應該不會用的這麼瘋狂吧

自豪的自己姿勢,架勢一流
打裡好的演員們也都符合我心中的標準
我一向是走裸妝時尚路線

這次的影音合輯人員真是多到爆
哪像我們上次一人身兼數職咧

晚上拍到12點才結束全部
當我因為想要回台北和朋友聚集
在路上被超大雨以及夭壽的汽車噴了一身濕
闔上我的眼睛已經是五點
我的媽阿
七點的鬧鐘根本部會聽到

再度醒來已經是12點的事了
打給文麗說我趕不過去
下雨也不拍外景
幸好有少白

聽文天祥說疏洪道封鎖了
ㄟ...星期六在路上已經淹到一半的路了
而且我還看到流動廁所的水也混再一起
也就是說屎跟尿都在那一片水當中
阿阿阿
我很好奇那些草皮吸滿了水
事不是跟池塘的浮萍依樣...踩進去會下陷的吧(陷入屎尿水阿...)

台灣為何要這麼濕
我無法忍受
卻又得呆著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