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朝あの人を夢てす
なぜ?わからない
なぜ忘れられない?
今朝の夢ちょつと変だよ

為何會做了這種夢,是因為我還思念著嗎?
夢境中那個人對我還是保有情人的感覺
那個人在夢中對我說話要求我陪他參加婚禮,似乎說著還是依賴著我一般
我在夢裡回絕了他,但是心理卻還想跟他出去
在夢中我這樣感覺,很可怕
是否我還是還念著那個人,我害怕自己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

我醒來,我有想要打電話過去的衝動
我害怕,我們之間還有聯絡的空間
不是說好要好好的分手當朋友
但是我辦不到,曾經我是如此的理智的人
我不能完全的分離過去的一切然後跟你變成朋友
如果不是真的愛我可以辦到,

那個時候的另一個人
當初的快樂時光已經回不來了
像我從前又和其他人相遇依樣的情形
就算在叫我幾次親愛的,再多麼緊的擁抱也是挽回不了
有些事情時候到了就是到了
即使要很痛的流淚面對,
彼此心中都很清楚的,不是嗎?

當我們都在尋找著一個著落的地方
一個又一個的更換著我們身邊的伴侶
都了一大圈卻又回到對方的身邊
但是增加的傷口,即使是結了痂,那些都還是深深的烙在心口
強裝彼此忘記了,可是之間的高牆不曾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