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17
我又再度去了東部again
一開始鼎偉跟我說的時候我馬上就燃燒起我的熱血了
經過一番波折,….總之我就是跟著明智跟長庚的去了宜蘭之旅
鼎偉說我應該不會想去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我巴不得可以住到東部去….
光是想到哪裡的烤山豬肉我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04/15 金曜日
星期五下午 一個忙…時間完全一個尬緊…急奔去廠商那裡談星期五的購物王版面,又馬上回家拿行李,又叫計程車直奔泰山明智工專,
當時塞車真是急死我了,深怕一個來不及
到了樓下,看到楊平覺得很眼熟,就問他…學生中心怎走
哈哈
可憐的楊平因為老師說要上課所以他只好讓我代替他去哈哈哈
他真的還蠻慘的,還一直在樓下坐接待的工作…..你是個好人阿….楊平

我是跟明智一起的,跟一群男生一起的感覺還蠻屌的
好像我是一枝花依樣…哈哈
認識了一個臉超臭的布農族,他是我生平到現在第三個布農族的朋友
第二個是三八跟我很和的馬連
到了林口跟他們會合時
我還記錯名子,還大聲叫咧….我是大嗓門
一開始很擔心我會不熟,但是~~原住民…沒有冷漠這兩個字的拉(哈~)
馬連還跟我說他們長庚團契另一別名à哈比團契
笑死我了….還真都很短小耶…..
我算是高的了……(哈~)



我愛原住民一起的那種感覺,雖然說有時真的太聒噪….
原住民都很愛開玩笑,但都不會讓人不開心的那種,
所以我真.的.愛.原住民~~~

晚上塞車根本沒時間去找我羅東的朋友,
說好要幫曼菁弄msn也沒去
哈..他現在真的變成老人了拉…
最好是九點就給我睡,….誰說要拼酒的阿?
五點就起來..吼….誰叫你這麼早生阿?
整個行程一個累…..本來就淺眠的我…一晚都沒的好睡….


To be continu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