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上我和副班長以及珍妮花去和潘大威共度夜晚,不不,是晚餐而已
我們吃位於誠品武昌的cosmopolitan grill大都會美式餐廳
大致上不錯吃,缺點就是甜點太甜,料理不夠細心,(我從頭到尾都在翻魚刺跟挑魚鱗!!)
基本上是很撐,
當我的岩漿巧克力甜點來時,可惡的潘大威一直說它像肛門爆屎
因為他是依各布丁狀的蛋糕開了口流出巧克力的液體,
可惡的潘百威
不過我還是愛旁邊那家有日本店長三品泉超級可愛的帥哥餐廳->as rabbit

我們的攝影師副班長,居然沒給我戴相機
害我得充當起攝影師
不過燈光昏暗我部會調,(照片上在處理中)

我說潘教授可堪稱我們白濫學院的大教授
但是他還是不敵我的大絕招->接話,模仿大遊戲

當初跟副班長玩的時候,可以說是把她快逼瘋了
(我的拿手絕長就是把人逼瘋)

接話遊戲就是要在每一句話的後面接:有沒有,
這是各口頭禪的遊戲
一但沒接上就要再往上加(你知道嗎->好不好->對不對)

最高境界就是模仿遊戲
這是各磨練:耐力,毅力,沉著冷靜的最佳遊戲

我想傳授給我的陳班長應該也很欣慰我可以發揮到最高氣死人的境界

以上遊戲的訣竅就是要抓到決定勝負的瞬間
誰先講錯就是翻身的大好機會了

昨天我回家還特地提早下車散步回家
因為我們吃太飽就算了,再加上我們一直歡樂,真是一各類拉

今日宣佈:
正式聘請潘教授成為我們白濫學院的指導教授

檔案:
潘教授



專長:講凍笑話,靈魂神遊各地
年紀:30歲
志願:A片的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