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よう愛梅姐打來問我之前跟她聊的
我發現她真的是各熱心道不行的好人一各>
不是我要誇獎原住民
是我這樣相處下來,我發現平地人跟原住民最大的差異就是:純真的心
當然也是有例外的心機鬼原住民跟純真派平地人
不過我說的是大部分

第一:他們從小住在山上,寬廣的視野,寬廣的心胸,當然也就不會想太多計較那些奇怪的囉

第二:他們從小住在山上,寬廣的地方,寬廣的喉嚨,天生就是一口好歌喉

本當にとてもいいなん~~~
人都會被純真的心所吸引,畢竟我們是在這種互相比較的環境中成長,
在年齡逐漸長大之後,心也會變的越來越污穢,回不去如孩童般的純真

而且他們真是超級會說笑的拉~~~開朗又搞笑
完全符合我的胃口...AHAHAH~~
ANYWAY我就是太愛原住民了
我無法自拔的愛上他們的生活
我想我以後都會一直獻身給他們的吧
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幫助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