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005/03/24木曜日
副班長說要吃水煮蛋,於是問我這個會煮菜的
可是公司只有微波爐,阿我依稀記得有看過一封email說水去微波會隔五分鐘後滾燙
所以我很害怕就說直接微好了
兩個人按了自動烹煮第二個4分鐘
結果在地2分鐘時,它炸了
副班長馬上就嚇的滾到很遠的地方
我只在旁邊洗我的碗

結果再拿一顆實驗,想說這次來一分鐘就好
結束的時候我們打開
結果列了一個縫,流出一點點不熟的蛋白
於是我們又按了20秒
打開很燙,可是還是不太熟的樣子
再按了10秒
一樣
再按了10秒的一半它又炸了

所以結論是
1分45秒

聞起來很香,可是應該很乾,副班長說不好吃

結果我信誓旦旦的說不可以加水
到了晚上我問班長,說了這件無聊的事情
班長只跟我說.....................
.....................
......................
是要隔水煮的!!!!


順便
我們白濫學院在招生
要白濫的人才可以報名喔
潘大威...我們要聘請你當講師阿!!看到沒~~~?看到回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