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いの人は嫌いね!!!!
今天跟wen聊到討厭的人,他給我看了holly(阿?合力喔...名子也取好聽一點..為不乾脆叫HOLA算了?)..原本我想說他出國流血應該很不錯(更正,是全家一起離開台灣)
,就是移民拉)
媽阿,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挺朋友而講那個女的很醜,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那個女的覺得還看的過去
,但因為wen跟他有不共戴天之仇,我也不便多說
現在我仔細看那個女的,發福就算了,穿著實在可以得金酸梅獎拉,實在有辱出國流血的人們!!
!!wen給我看了他們家人,實在只有台可以形容
重點的來了,我真的很注重儀容的人,我無法忍受有人站沒站樣
那個女的站著腰部是凹進去的,駝背還外加三七步
這叫我怎麼是好呢?
我開玩笑的安撫快抓狂的wen說[哈哈人家在國外學黑人嘛...yoman走路腿開開這才是嘻哈阿]

之後我就跟wen交換我的臭三八
各位客倌,不是我真的跟他已經沒有恩怨了,但是看過她的人個個都只會發出"靠!"!
wen說她的眼睛怎麼這麼開阿,跟金魚有的比,請參照坤達,還叫我量她的眼睛距離咧
笑死我,再加上她是禿額頭,超級~~~~塌的塌鼻子,可憐喔,應該無法戴眼鏡吧...
笑的時候牙齦外露出一大半,再加上她是傳說中刻夫的刻薄臉
兩頰的顴骨超級高,去銷一下骨吧妳,真搞不懂怎麼有人長的這樣子,又沒胸部(不能怪他應該是內分泌的關係吧)
唯一能說的就是他還看起來瘦,腿的比例還夠長
其實她真的很可憐...長的這個樣子

但我說,人家男人緣可好的呢,每天都跟不同男人回家咧,(據情報所知)
阿,我知道了,應該是腿開開吧.....

wen說要發揮水果日報的精神要拿出對照表,
可是我不想把我的日誌給搞的變鬼影追追追
再加上
哀....人家她們這樣子已經很口連了.....
就別再看鬼片了拉...wen....
七月就快來了..你看看拿她們的來避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