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朦朧的意識裡,我知道小史在照顧著我
我並不想讓他看到這樣的自己,可是堅持照顧我的他
是用什麼樣的心情,身分在看著我流淚

[小史有跟我說,他當時心很痛,他說他沒看過一個女孩子在他面前那樣的哭過]
我無話可說
[若是這樣的一個好孩子,你就跟他好好的穩定下來吧,拋開過去,未來才是真正重要的阿!]
[我知道了,姊姊]

過去的種種,好像都是自己所照成的,我選擇了痛苦的愛著別人的丈夫,
我選擇了偷偷摸摸等待著他的來臨,我選擇自己在背後暗自痛哭的痛苦
我不能怨別人,是我自己笨

現在遇到了小史,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資格可以得到幸福
如此的簡單就能得到的幸福,曾經對我而言是這麼的遙不可及
自己一個人就胡自的亂想起來

後來和小史接觸的日子,小史很能逗我開心,我和他在一起,滿是笑容
連身旁的人都感到了我的變化,可能過去我不知不覺就流露出悲情吧
逐漸地,我恢復了以往的自信與笑容,整個人神采飛揚了起來
有了他細心的呵護,搖曳在風中的花不在垂死掙扎的活著

(我真的能就這樣得到幸福嗎?)
在我們過著平凡的日子時,我還是不禁的害怕起來
我沒有自信前夫來找我時我能夠站立得住
****************************************
我接到了那個男人的電話,第一通,我沒勇氣接
我該怎麼樣的對話,我該怎麼樣的反應,該裝可憐還是告訴他我過的很好?
我知道他的脾氣,畢竟曾經愛過,我不想傷害他,所以我一直讓他活在自大的世界裡,我選擇了裝可憐

第二通,我開始刻意的保持禮貌,把距離拉大,對我而言他已經是很陌生的人了
講了兩三句我故意的保持自然,有那麼的刻意告訴他我在忙,匆匆我就掰了

之後每逢佳節我都會接到那男人的電話,令我不禁想起,在後來他和前妻離婚的日子中,偶爾接到他前妻打來的電話,
那時他前妻一直鬧,我有一天受不了找了他前妻
[妳可不可以不要再打擾我們?我們過的很好]
[妳搞清楚,是他一直找我的耶,他還找我出來吃飯好不好?!]

那麼就這種情況之下,他前妻說的應該都是真的囉
我們現在已分手了,但他任舊找一堆理由找我的話
是不是表示這就是他的習性呢?
哈哈哈...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

[喂,小貝嗎?妳明天有沒有空?我們出來吃個飯吧]
[..........有誰?就我們兩嗎?]
[喔,那我找朋友一起阿]
[你明天在打給我吧]

掛上電話,我心撲通撲通的跳著
我該怎麼辦?他為何要找我?
我打了通電話給姊姊問我該怎麼辦
姊姊說他奶奶的都是一群臭男人,他x的就是賤!!妳對他好時他不珍惜,妳走了在來找幹嘛?
我勸說了姊姊陪我一同赴約

隔一天,他任就是讓我等了一個小時,當他來接的時候,不知道是故意裝熟還是不小心流露出了熟識,
在車上也要跟我坐,並且環抱著我的腰,捏著我的臉說看我有沒有變
整個氣分流露著詭譎
在吃飯的過程中也是不自然的對話,我刻意的不理睬他,而他卻一直的盯著我看

過去我也許是各愛吃回頭草的人,但是這株草,我在也吃不下去
匆匆的我與姊姊就離開了飯局,我看到他似乎有點落寞
何必呢?
當初傷害我的也是他,說絕話的也是他,現在又回頭找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以上純屬虛構,單純故事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