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一切可以消失就好了,記憶為何這麼的鮮明呢?
為何不能像以前無情的面對那些來來回回的男人,
那麼我就不會這麼痛

在離婚的這段時間,我見了小史
他不知道我的過去,我也不想告訴他,
畢竟不知道的人是快樂的,我想保護他,讓他快樂就好
悲傷的我自己感受,因為這一切他是如此的無辜
當小史說[你現在笑起來比較快樂了]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難不成他都看穿我了?
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的情感,竟被一個單純的大男孩看穿了
心中有著那麼酸酸的感覺
我們談到想當的動物,我說我想當鳥,一隻可以自由飛翔的鳥
小史說他要當樹,一棵樹
在當時,我還尚未能了解他的言下之意

****************************

我與前夫因為拿回我的物品,我逐漸失去耐性
我不想再拖拖拉拉的,前夫也失去了應付我的好言好語
他問到[妳這麼急是怎樣?想趕快跟我撇清關係嗎?]
我什麼話也不想說,好歹也是曾經生活了這麼久的伴侶

終於有一次我們吵了起來,個性硬的前夫已經兇了起來,
在下來就是難聽的話語,我不想跟他吼於是掛了電話
曾幾何時的情分,吵架時的惡言相向就不表示他是真的愛我
真正愛一個人怎麼忍心說出不堪的話語來對待對方呢?

電話中傳來令一個女人的聲音,我了解我知道故事又在重演
悲哀的是我曾以為我可以改變他,然而他的人生只不過是一再的重演三角戀的糾葛罷了,我也不願意在和前夫有什麼糾葛了,是情趕快解決,一切在也不要來往了

********************************
心煩意亂的夜晚,朋友約了喝個幾杯,人說心情不好都會容易醉
多少有點借酒裝瘋吧,
幾分醉意,令一個朋友打來要約到另一各地方玩
我順手撥了電話給小史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亂語些什麼
只記得他說他要來接我回家,我不要他看到這樣的自己
於是掛上了電話,回到舞池熱舞喝酒
過了不久,他出現在我的世界當中
我話別了朋友,說要去續攤
由小史的摻扶,我卻已經神智不清的癱軟在人行道上
我開始傻笑,說我站不起來
當時的小史好心的開玩笑叫我趕快起來,
我抱著他哭了,就讓我哭這麼一次就好...以後就在也不會痛了
我坐在人行道上吐不出來,我想發洩,我想大哭
在也回不來的愛情,怎麼會強烈的撕裂我的心
前夫一再的打電話說他很幸福,像是炫耀般的訴說他的生活多風光多美好,而我卻沉浸在悲傷的眼淚與酒精當中
我付出的一切到哪裡去了呢?曾經是花了這麼常一段時間在當他當初的第三者,我天真的以為他會以後半輩子來彌補我
多少夜哭泣的睡去,無法告訴別人的辛酸,這一切的辛苦都幻化成泡影,
換來的只有不堪入耳的言語暴力

就讓我大哭一場吧,讓這一切結束,
像是各惡夢般的,明天醒來就沒事了

小史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照顧我呢?我並不知道
他一路抱著我回去,到了床上
我一直笑不停,邊笑邊哭這時的心已經混亂
我勾出了所有不堪的回憶,我想起了我的家庭
我那悲苦的身世,以及我來不及孝順的父親
我拼命的哭著,我不知道小史正在看著我
伴著眼淚我沉沉的睡去....

以上純屬虛構,單純故事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