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史通電話,出來玩的這段時間,我依舊是沒和那個男人分的乾淨,反正我向來如此,我也習慣了劈腿
來來往往了人們,在我的心理,生活中留下或多或少的痕跡
我過我的享樂生活,他要怎麼玩女人也是他的生活
兩個悲哀的人,相互背著對方各自玩樂,不願意面對的事實,我們選擇蒙蔽雙眼
不願遺忘的是過去的那份青春歲月

和小史見面幾次下來,他傳了短訊給我,說他常常想到我,很奇怪
我就知道他掉入我的陷阱中了,有那麼一點驕傲,畢竟愛面子的我怎能接受勾引不到男人呢?

在我家樓下聊的很開心,時間一點一點流逝,
我心想是時候了,就提起了他把我們過去遺忘的那檔事
於是說到逞罰,他一附緊張的樣子
[我不好意思說ㄟ...那我們來傳紙條好了]
[不可以太過分喔]

傳紙條可是我101招,這招可說是百殺不厭,每射必中
我在紙上寫了"a kiss"
到了互相交換的緊張時刻,我有點害羞
打開他笑了,我也笑了
可惜我兩沒有默契,他寫的是"抱抱"

結果害羞的小史摩蹭了好一會,本以為帥氣的他,應該是情場高手吧,剁來剁去的腳,害我都有點想直接強吻好了,不行,在怎樣都要忍住

突然的擁抱及親吻,我嚇了一跳,
當他抱我抱滿壞時,我害羞的跟他說兩個都實現了耶...
他害羞的抱我抱的緊緊的說我們在交往了

後來的日子我開始在思考,他是這麼純真的一個人
我不應該有以劈腿的形式對待他,但我該放手嗎?
這麼多年來的青春歲月,付出了如此多的心血
我該離婚嗎?要放手很難阿
可是我們兩個人已經到了一種絕境,兩人幾乎都是公式的對話
彼此的不信任猜忌,卻又要緊緊捏住彼此

終於我選擇了放棄,是幾次的原諒多少的希望,盼望自己的男人可以為了自己稍微改變一點,或許,一開始就扣錯的釦子,終究是會一路扣錯到底的吧
前夫打了電話來,我們兩個談了離婚的事情,
我忍不住哭了,可以一直走下去到白頭的希望是不可能的了
他安慰我別哭,要我好好照顧自己,說些他這陣子真的過的很糟糕叫我要好好挑男人等等的話
掛上電話,腦中一片空白,幾多的時間就這樣結束了
曾經何時的等待前夫的離婚,等到他已經是我的,再等到我兩分離
這一切的一切現在切割著我

或許是我找到了一個我不想要辜負的人,導致我勇敢的離了婚
但是我沒把握可以分的乾乾淨淨
想到還有東西沒拿回來,以他的個性一定會拖很久的

未來,現今我的眼前一片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