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一大圈,怎摩會是那個人?
以前其實就對他有好感,也有約過一點小會(應該也算吧)
當時年幼的兩人,都是這麼樣青澀對待愛情
時光過了許久,怎麼也想不到會又湊在附近的一個圈子
當時的動機只是單純的想要找個人發洩空虛的心理,是怎麼樣的一個行尸走肉般的生活,自己連哭都感到麻痺
也許是要經歷過傷痛才會了解甜美的感覺

經由朋友的得知,也在籃球場遇到過,當時並沒有特地的留聯絡方式,誰知
居然又碰再一塊了
[喂~是小史嗎?]
[ㄟ...你很難找ㄟ]
[阿?你怎麼知道是我?]
[當然囉,消失的是你ㄟ]
心理竊喜居然被記得,寒喧哈拉了一陣子

小史對我說到[我們改天出來吃飯吧,明天明天你可以嗎?]
[星期天喔,是可以拉...]
心想你這麼心急喔....

週末,又到了討厭的星期六晚上
我說好要去前夫家拿我的東西回來,我們兩個當時的狀況已經是分居的情況了
大家是為了不想說出分手兩各字再拖著時間
心中有著無限的傷痛,雖然與前夫並沒有任何吵架的言語,一切都是冷冷靜靜的,我默默的拿了一些東西回來
但我們任舊沒有分手,但已經到了悲哀的一種地步

星期天我拿著我的東西回到了台北,強顏歡笑的赴了小史的約
我們約在台北地下捷運站的誠品書局
碰面時,小史嚇了一大跳[小貝,你變的好多喔!!]
[哈哈...你也變帥拉]
小史的確是變的成熟了,高挑的身材及俊俏的外表

我們找了各咖啡的地方坐著聊天
我刻意穿著我得意德低胸上衣,打扮的花枝招展
心理是有哪麼一點想勾引他
聊的很開心,我是那樣的言不及意,我當時的心應該飛到遙遠處了吧...




以上純屬虛構,單純故事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