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好像都會寫一些什麼的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男人
大多都是喝個一杯兩杯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當我看見一些女人
在說自己怎樣怎樣的時候,有兩種女人(暫時分類)
一:軟弱型
遇到不順心時,大哭大吃等等來抒發,在msn或日記上寫的不外乎就是感情之類的
說自己多可憐多可憐,多愛對方等等
二:故裝堅強型
遇到挫折時,通常只有大事件,才會崩潰
還要說自己強忍不哭什麼的....(不然就是要說帶上了面具什麼的)
而且這時候如果身邊有訴苦的對象一定都會說[你很愛裝堅強]等等諸如此類的

基本上
以前我是屬於第二型的女人(女孩)
以為自己很堅強讓人心疼
可是呢,其實根本是個乳臭味乾的傢伙
嫩的要命
跟小女孩拼命要裝大人是同樣的道理

也許是我體內的血液有一些是男性
男人只會冷眼旁觀(當然在重要時可會說一些安慰的話)
我也已經過了會寫心情日記的日子(雖然我年紀還算嫩)
講的也是自己生活發生的白爛日記
因為我不想把自己的東西搞的很悲情
可能現在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吧

在成熟的人看起來
不過是件笑話,嫩~~~~
搞不好以前我也是被人家笑的對象

我還是不要親易流露自己的軟弱情感好了
真好笑

喝一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