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炒得很熱的周侯戀阿,哎呀,戀愛不就是這個樣子
之前也是音樂人的skot跟我說過
他也有認識jay也看過他帶 jolin,也跟我說了一點他們的事(在這我就不便多講)

現在周董為了侯小姐,全盤否認他與蔡的過去
姑且不說他們到底是怎麼私底下談的
對女生而言真的是很傷人呢!!

這種情形我也有過
曾經有個男的也是這樣
雖然男方一直跟我說他與另一個女的根本不可能(說太像他哥哥,像個男人等等)
但到後來
大家都跟我說他們在一起時
而他也與我分手了,但分的模模糊湖的
直到他公開承認他與另一個女的事
我真的晴天霹靂
是誰說不可能跟他好哥們的妹妹在一起,不可能怎樣怎樣,
說否認我們的感情是因為要保護我
在我看來根本就是個屁而已!!!

就因為新歡的女方聲勢地位比舊愛高
也不必要全盤否認吧
劈腿已經很傷了,還要否認掉

這種男人阿.......
幸好我早就脫身囉

據說拉
侯小姐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聽說周董被算命的說會被傷阿

我相信
你在別人身上做的一定會回到自己身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